春暉暖心,心啟幸福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Kuei 2011.09.23


我是一位職業婦女,長期處在蠟燭兩頭燒的壓力中漸漸的我開始失眠,心慌、莫名的哭泣,彷彿掉入悲傷的漩渦中,我害怕夜晚的來臨,因為那種極度疲憊又害怕睡覺的恐懼,不斷襲擊我,我意識到自己的生病了,在網路上無意間,連結到春暉精神科診所的部落格,看見蔡幸芳醫師發表的一篇【遇見未知的自己】讀後心得,文筆間流露出溫柔、專業的氣息當下拿起話筒約診,還記得那天晚上走入春暉精神科診所迎接我的是佈置的溫馨沒有診所味道及親切的護理人員我坐在候診室的舒適沙發上,沒有任何的不安,感覺像是來做心靈SPA般的自在感。
見到蔡醫師本人,溫暖和善的笑容以及極度重視個人隱私的態度讓我敞開心扉,盡情的宣洩心中的委屈與壓力蔡醫師專注耐心的傾聽著,一句【妳辛苦了】,我知道我的痛苦被了解被安撫著,蔡醫師除了開藥並開了對我心靈治療有幫助的書單,【這樣呼吸效果驚人】一本開啟我療癒心中受傷的小孩邁向健康之路的一本好書,認真的練習書中的各種療癒方法並在每晚睡前放著書中附贈的CD,隨著CD中老師的指示做深度呼吸及情緒的釋放,我不需要安眠藥就能自然入睡,這種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很棒。
感謝蔡醫師不斷耐心指導與鼓勵,讓我越走越好,我知道我正走在健康、喜悅、精進的道路上
分享我的療癒心得,希望跟我一樣有著情緒困擾的朋友們能找到像蔡醫師這樣值得信賴、專業的好醫師,為自己開啟療癒大門祝福所有朋友,都能走在喜悅、健康的道路上,享受美好的人生

                                  Kuei  100/0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