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暉暖心,心啟幸福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力量_Selina


力量



在生病的那段日子裡,感謝身旁好友一直陪伴著我



給我關懷、鼓勵而沒給我過多的呵護



給我依靠、支持而沒讓我養成依賴的習慣



一路進進退退,好友娟告訴我:我會拉住妳的手



但我不要看到停滯不前的妳……



好友的話,說的中肯也提醒我,力量在自己手裡’



如果當時身旁的人,給我過多的照顧,過多的關愛



也許我現在還是像一團麻糬,遺失了自己的能力



家人,朋友的支持很重要,但別人的幫忙有限



重要的自己有沒把力量拉回自己身上,



別人輕輕拉我一把,就該自己奮力往上爬….



謝謝一路支持陪伴我走過人生黑暗期的



家人,好友及蔡醫師,有你〈妳〉們真好…..





            Sal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